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图片频道 > 图片国际

尼日利亚一军机坠毁致7人死亡 事发机场商业航班起降正常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08:09 来源: 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2月21日12时左右,尼日利亚一架军用飞机在首都阿布贾国际机场跑道附近坠毁,机上7人全部遇难。

据总台记者在阿布贾国际机场观察,救援行动持续到了夜晚。截至发稿时,现场人员还在清理飞机残骸。

当天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沙尘较为严重,视野不佳,坠机事故发生后救护车赶往了坠机地。当地时间16时左右,机场商业航班起降恢复正常。

据尼日利亚空军发言人达拉莫拉介绍,该飞机是一架比奇空中国王350i型涡桨飞机,隶属尼日利亚空军,飞机在前往尼日尔州首府明纳时发生故障,在返回阿布贾时坠毁。

尼日利亚空中参谋长阿玛奥已下令立即对该飞机坠毁事件进行调查,敦促公众保持冷静,等待调查结果,并代表尼空军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总台记者 何北平 王新俊)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