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图片频道 > 图片荆楚视野

八个瞬间定格武汉军运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11:17 来源: 湖北日报

军运选择武汉

武汉拥抱世界

109个国家

9300余名军体健儿

来自军营各方

带着和平使命和美好愿景

相聚武汉

10月18日,武汉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开幕式上,各国代表团参赛军人齐聚一堂。

收起刀剑的锋芒

以运动的名义

在没有硝烟的赛场上

征战拼搏

追逐梦想

10月16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足球小组赛第一轮在塔子湖体育中心点燃战火,法国队与朝鲜队在比赛中争球。

每一次击掌

每一次欢呼

每一个军礼

……

有热血豪情

更有刚柔并济

10月25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田径比赛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举行,参加残疾人男子1500米IT1组比赛后,几名法国参赛选手搀扶着突尼斯选手吉贝尔离场。

汗水与欢呼

拼搏与携手

浇灌友谊之花

闪耀和平之光

10月21日上午,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武汉大学大学生体育活动中心开赛,男子团体第一轮,韩国以5:0战胜朝鲜。赛后韩国运动员与朝鲜运动员握手致意。

曾在硝烟中走过

便更愿追着鸽子飞翔

体育的阳光

穿透战争的阴霾

止戈为武

是军人最大的荣耀

10月23日,军运会射箭赛场蔡甸国防射箭馆,出现了一位坐轮椅的选手,他是意大利陆军上校蓬佐,在2006年执行维和任务时遭遇爆炸,虽然保住了双腿,但却再也无法站立。经历过7次手术后,蓬佐上校重新在运动场上找回了生活的热情。图为蓬佐注视着担任升旗手的年轻解放军礼兵。

为你骄傲

为你欢呼

飒爽英姿

双面人生

无愧军人的盛会

10月25日,军运会海军五项两栖越野比赛在海军工程大学木兰湖校区进行,观众热情加油。

缤纷笑脸

绽放江城

体育传友谊

交流筑和平

10月22日,帆船比赛结束后,各国运动员和志愿者、工作人员在东湖畔合影,灿烂的笑容绽放在每个人脸上。

梦想仍在继续

友谊之歌雄浑悠扬

让我们道一声

不负遇见,后会有期!

10月27日,在军运村大门外,朝鲜裁判员(左)与俄罗斯裁判员相拥,依依惜别。

‍‍摄影@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周立新 柯皓 魏徕 李溪 倪娜 梅涛‍‍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